過去電腦3C的限量好康總是擦身而過, 例子不勝枚舉,
所以我思考運用自動化程式來幫助自己追逐第一手優惠的可能性.

之前想用selenium之類的東西來幫我看網頁上有沒有新的限量資訊, 
但是調查之後, python也有一些library來做read_html的動作,
像是pandas, 在沒有很深入研究的情況下我注意到那家店首頁用的是php,
在HTTP GET它之後得到的Response是一個html.

所以我決定回去使用我稍微比較熟悉的 jsoup library.
想當年在android上面笨拙的開發app 

言歸正傳,

總之目前實驗性的把首頁的html餵進去給 tryjsoup 
然後在CSS Query裡面打 td.cat 就可以 最新的資訊的大標題.

先告一段落, 下次再繼續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chen2100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